wsfz

八点就起床了,洗漱了以后吃早饭。和小姨弟弟一起去妈妈家里,说好今天要在妈妈家里耍,我不想一个人去,喊上正好要去妈妈家里的小姨。九点二十才等到公交车,等了二十分钟(焦急。十点到妈妈家里,妈妈在外面买菜,妹妹写作业,小姨拿出有的菜开始收拾,发现唐叔叔在家里😂😂我们都吓到了。妈妈回来了,他们开始煮饭炒菜,中午吃得很早也吃得很多,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菜。吃完饭才十二点半我们准备去妈妈家后面的公园逛逛,我还没去过索桥,顺便可以看看。带了瓜子甘蔗柑子水苹果一大堆东西我们四个人出门了,弟弟一路上都在抱怨很远想回家,我一直在拍照片,因为很少拍家里人的照片,我原本也是一个不喜欢拍照的人。后来走到索桥我们都累了,又往回走到公园找块不晒太阳的草坪坐下吃点儿东西然后摆龙门阵。弟弟手机没电了一直吵着要回家,当然没有哈哈哈。后来差不多四点,准备回去,走在路上,遇见姨夫和姐姐,他们带小孩子放风筝(今天天气很好),妈妈问小嬢没在呢,姨夫回,陪爷爷在医院检查,我很疑惑,问了一下,什么问题,回没什么。然后我们没在意。道别继续回家。回妈妈家我拿上包要回自己家了,妹妹也要和小姨一起去小姨家玩,我们一起出门,出门遇见公交车我直接上车了,车上和老师联系她说还要一会儿才回家(老师是我继母)我自己回家,小区门口下车先去拿快递,走了一半阿姨来接我了,怕她们等我也就没回家换衣服了,去吃串串香,路上妹妹不是很开心(阿姨的孩子,阿姨是老师的妹妹)她不想吃串串,后来爸爸和老师也到了,我看到爸爸脸色不怎么好脸肿肿的没想到他是因为哭了,坐下他们开始讨论爷爷的病。我才知道,原来爷爷癌症晚期了,肝癌……本来都准备开始吃了,瞬间决定不想吃,和妹妹一起去旁边万达转转,出发前先去上厕所,厕所有人我站在外面等了一分钟,这一分钟里眼泪狂流,止不住,开门出来的人被吓到,上完厕所出来没让爸爸看见我很红很红的眼睛,我不和他们一起吃晚饭也是,我知道  爸爸比我难受,我不想他看着我哭什么的,会更难受吧……我和妹妹一边走我就一边哭,忍不住😂😂后来去吃东西了人多也就没想这件事了,没哭,晚上还在外面散步拍了很多照片很开心。可是我今天走了20000+步,我现在还睡不着。爷爷是唯一一个在我懂事以来对我最偏爱的一个老年人,现在他快要走了,我要失去的不是最爱我的人也不是我最爱的人,而是最偏爱我的人,我喜欢被爱更喜欢被偏爱。想记录下来,幸好还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什么都不顾及地说点儿事,我要睡觉了,明天早上起来会去看爷爷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