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fz

迷失澳门

我今天傻逼了,在澳门把通行证丢了,然后嘞,去找警察叔叔啦,警察叔叔还是很好的,不会凶你也不会给你脸色啦,运气好的时间也选的好,等了一个多小时的样子就出关了[泪][泪][泪][泪]    可是,我那么丧的时候,居然还能由内而外的笑出来,带我过关的警察哥哥他好帅啊[污][污]一出来确认名字叫我的名字,我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名字那么好听!粤语真的好听,再次确认🤓🤓🤓要先和同事用口哨确认可以出发了吗,然后推门让女孩子先走。180+穿制服那个背影(当然一直紧跟他的脚步啦)身材真的好,肌肉超级匀称,隔着衣服也能清楚的看到轮廓。腿长啊,走的特别快,可是会在有水渍的地方转过头来提醒我小心不要滑倒,意识到自己走得太快还要偏头过来确认我有没有跟上来,又开门侧身让我过去😭😭😭😭我全程超感动,因为他真的很帅很绅士很照顾人,澳门警察都这么好吗,我要嫁!

评论